二十大时光 |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党支部:联系工作实际 当好党和政府联系行业企业的桥梁纽带

0
2022-10-18 来源:消费日报官方平台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党支部:

联系工作实际 当好党和政府联系行业企业

的桥梁纽带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占杰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凝聚了全党的智慧,符合人民的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收看完开幕会后,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思想上十分自觉、政治上十分明白、理论上十分清醒、行动上十分坚定,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中国塑协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部署。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行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推动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行业工作者,明确目标,砥砺创造,成为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力量;当好党和政府联系行业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凝聚起众心向党、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