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谱新篇 勇毅前行强国梦——中国自行车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0
2022-11-08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2022年11月1-2日,中国自行车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员工参加。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素文主持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为期一天半的专题学习中,刘素文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每位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强国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

 

 

张崇和书记在做学习辅导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结合行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切实做到“六个坚持”;三是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推进轻工业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转变;四是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自行车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五是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从出口为主的外向型经济转向内需拉动、创新驱动的新发展模式;六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刘素文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对崇和书记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他进一步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政策站位,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要学习贯彻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引导和帮助行业用好政策,落地见效;要提高行业站位,研究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步伐;要提高思想站位,永葆行业情怀,恪守团队文化,为实现行业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学习期间,协会党支部还组织大家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学习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的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现实、着眼未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