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锐意改革创新篇——中国照协秘书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0
2023-01-18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23年1月11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秘书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何烨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做秘书处工作点评。秘书长王卓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何烨理事长对中国照协秘书处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协会整体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各项工作及个人能力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突破和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如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热点的开拓还有空间;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和了解不够深入;服务手段相对传统。建议秘书处加强以问题为导向的思维方式,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改进并提升综合业务水平。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

何烨

 

针对新一年秘书处的工作,何烨理事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宗旨,四个服务多作为。做好四个服务,践行科技自强、标准质量、数字经济、绿色低碳以及扩大消费五个层面的国家战略,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二是加强学习,能力提升无止境。在市场开拓、资源开发和集聚、活动策划与组织、宣传推广和基础业务等领域全面提升综合实力。三是珍惜平台,建功立业开新局。要处理好平台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共同成长。四是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开拓新的工作思路,加强各部门协作,形成合力。

刘升平执行理事长对秘书处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2022年协会整体工作明显提升。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坚定前行,勇于创新,积极求变,开拓进取。

 

 

王卓秘书长对2022年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总体梳理,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根据分工领域,总结梳理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发现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方案及建议。2023年,协会秘书处将深入学习和践行二十大精神,主动把握新时代对照明行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围绕 “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照明强国建设”的发展目标,重点开展六个方面的工作——继续推进“三个一”品牌工程;加强科技促进工作;释放标准化工作新动能;深入行业调研和数据分析;深化四个服务;激发秘书处和分支机构的组织活力。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提高主观能动性,加强对工作的细节把控,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服务能力,积极创新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凝心聚力,开创协会工作新篇章!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将于2023年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主办首届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CLITI展),中国照协邀请行业同仁齐聚深圳,共襄盛举,举办一届成功的照明行业盛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