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消费进万家”活动在北京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2 来源:信用中国

         日前,由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和北京市商务委共同举办的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暨“信用消费进万家”主题日活动在北京启动。

 

据悉,为深入贯彻实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2017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9月,商务部、中央宣传部等18部门和单位以“立商信: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为主题,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北京市商务委相关责任人在主题日启动仪式上表示,信用消费已经成为政府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动力。2011年以来,北京市连续多年推进信用消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果。

 

同时数据显示,2015年北京市规模企业信用消费额137.2亿元,2016年达到245.5亿元,2017年1~8月达到135.2亿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增长,正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鼓励线上线下零售企业推出信用消费产品,通过向消费者提供延期付款、分期付款优惠等多种形式促进信用消费。同时通过向消费者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宣传信用消费知识和理念,鼓励更多消费者参与信用消费,扩大即期消费。

 

此次信用消费进万家主题日促销活动,参与企业相互借鉴经验,持续开展“白条分期”“银行分期”“装修分期”“信用卡分期购”等多种系列活动,有效扩大百姓的消费需求,惠及普通百姓。国美电器、大中电器、苏宁易购等企业均已各种形式参与了此次“信用消费进万家”活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