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经济时代来临,考验人品的时候到了!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1 来源:信用中国

     如果你认为你的诚实守信只能用来传播正能量或争当道德模范的话,那你就out了!
现如今,租房、租车、住酒店,借衣服、借图书……“信用红利”海量来袭,不少人已经享受到了。快!一起学起来!信用“变现”新技能,get!
租房,用好能省几千块  
对漂泊在大城市里的“租房一族”来说,每次换租的时候,“押一付三外加中介费”,这样的巨额支出,你是不是都感觉“鸭梨山大”?
Relax!查看下你的信用分,如果你的信用分数达标,那么你就可以领下“信用租房”的“红包”了——“押零付一”就可租住一些品牌公寓。
我们来算一笔账:假如你要租一套公寓,月租3000元,第一次付租金的时候,如果按传统方式,“押一付三”,一次性就要先交1万2,如果再加上中介费,一般也是1个月租金,那就得1万5了;但如果是“信用租房”,那只需要交3000元,直接就省了1万左右的钱了。
中国银联、支付宝都已出手了,让你的信用“变现”,你不妨去瞅瞅看。
住酒店,享受高逼格服务
对于热衷旅游或经常出差的朋友们,免不了要与酒店打交道。小编最近新接触了个词,叫“信用住”,酒店入住也可以“逼格”很高。
用了“信用住”,从入住到离店,不需要任何付款环节,不用带钱包,甚至连手机都不用拿,房费、餐饮、康乐、水上项目、购物等酒店相关内外消费,均可在离店后24小时内自动结算,还可享受退房免查房服务。整个过程中无需押金,无需现金,也无需多次扫码支付。
就医,so eazy!
“看病不排队,告别上下楼,5分钟搞定挂号看病取药”,相信这些字眼足够吸引你的眼球吧。请相信你的眼睛,这都是真的,“信用就医”,so eazy!
只要信用分数达标就可以享受看病不排队,免诊间支付,还能在急需时刻得到临时“医药费”的便捷服务。
上传操作步骤,请接收:在医院支付宝生活号“门诊服务”中选择“开通信用就医”,按照指示添加就诊人信息,就能得到1000元的使用额度,用于在该院看病缴费。用户完成挂号预约后可直接就诊、取药,每项检查过后,自动扣费。
预估,信用就医模式能平均节省60%的就诊时间。目前“信用就医”正在接入上海、杭州、广州、武汉等地超过10家医院。今年年底,有望进一步开放给全国更多公立医院。日后,信用或将与住院流程结合,为患者提供信用免押金等医疗服务。
信用经济时代已经开启,2018自我信用管理计划该提上日程了,Just do it!
租东西免押金,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租东西时交押金,还东西时退押金,这样的做法,天经地义。不过如今,一些“逆天”的事儿已经发生了——租车、骑车,借书很多都可以享受免押金喽,只要你的信用分数够!
租车:以往车辆使用者都需要先交纳押金再被授权用车,如果是在境外租车,则需要通过刷信用卡进行预授权,也就是冻结一部分信用卡额度作为“押金”。现在,只要你的信用分数达标,就可享受到租车免押金的便捷服务啦,信用分数更高些的用户还可以在美国、泰国、新西兰五大机场实现免押金、免信用卡担保租车。
骑共享单车:众所周知,使用共享单车的用户需交纳一至三百元不等的押金,如今这种情况也发生了逆转,通过手机软件扫一扫,就可以解锁一些品牌的共享单车,凭借信用可以免押金进行骑行,同时还会拥有更多的保险服务。
除此,相关的“逆天”举动还有:免押金借图书、免押金租数码产品、免押金租手机、免押金租衣服、免押金租玩具、免押金租家用设备、免押金借雨伞等,甚至还可以免押金借境外Wi-Fi,以往租一个Wi-Fi要交500元左右押金,而现在出境Wi-Fi“先用后付免押金”服务也已经全面推出啦。
讲真,小编也认为个人信用分越发显得重要了,不妨一起切磋下维护和提升分数的私家秘诀四招:完善好个人信息,常使用多消费,及时还清欠款和多添加一些信誉高的好友。期待你的分享!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