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召回LK-2000-15咖啡壶

0
2018-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期间制造的型号为LK-2000-15咖啡壶,涉及产品数量141948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咖啡壶,消费者在壶内装入开水后,有时会因为壶内气压过大,倒水时有热气或少量的开水从手柄位置喷出,存在烫伤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咖啡壶,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的壶盖,并通过公司官网、经销商、短信及旺旺等渠道通知消费者,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