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抽检:派勒斯、格林豪泰等标注商标电动自行车上不合格名单

0
2018-11-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邢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电动自行车、儿童玩具等11批次商品不合格。

邢台市工商局按照年初制定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计划,结合邢台市开展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器类商品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对流通领域挥发性有机物、消防器材、装饰装修材料和电动自行车以及儿童、女性、老年人用品等五大类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检84个批次。其中挥发性有机物(防水涂料)12个批次、消防器材(手提灭火器、室内消火栓)20个批次、装饰装修材料(室内外地板砖)10个批次和电动自行车10个批次以及儿童、女性、老年人用品(儿童用品、卫生巾、纸内裤)32个批次。

经委托承检机构检测,以上商品抽检批次除8个批次的电动自行车和3个批次的儿童玩具或用品不合格外,其他商品抽检批次全部合格。其中,标注商标为“贝盖宝”的1批次BYB328型趣味玩具样品被检出可触及的锐利尖端项目不合格;标注商标为“捷马”的1批次TDS-237Z型电动自行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干态制动距离项目不合格;标注商标为“宗申”的1批次TDT505Z型ZS-晶炫A电动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干态制动距离、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项目不合格;标注商标为“小刀”的1批次TDT-170Z型小刀电动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干态制动距离、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项目不合格;标注商标为“格林豪泰”的1批次Mai-腾型电动自行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干态制动距离、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项目不合格。

邢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