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成电子坐便器质量差 科勒、四季沐歌登黑榜

0
2018-12-03 来源:北京商报

  11月27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市消协”)发布“电子坐便器比较试验报告”。其中,四季沐歌、欧路莎等5款样品存在抗菌率、结构、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等方面不符合标准要求;科勒、法恩莎、箭牌卫浴等8个品牌性能综合水平表现较差。

  据悉,市消协工作人员在网络平台和线下实体店随机购买29款样品中,24个样品符合标准要求,符合率为82.8%。5款不达标样品分别涉及“四季沐歌”、“水护士”、“洗之朗”、“西屋”、“欧路莎”品牌。其中,四季沐歌型号为M-ZG001的电子坐便器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检测不合格。欧路莎型号为EB-7603的电子坐便器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项目不合格。洗之朗型号为R2262的电子坐便器抗菌率项目不合格。

  相关资料显示,如果电子坐便器的接地措施等项目不合格,在卫生间这种高潮湿、高温度的环境下,电子坐便器运转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市场上的电子坐便器质量参差不齐,不过消费者对电子坐便器的接受度在提高。市消协发布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超八成被调查者能接受使用电子坐便器,近八成被调查者认为电子坐便器足够安全,品质和功能是选择电子坐便器的主要考虑因素。另外,超五成被调查者使用过电子坐便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