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局:个别儿童箱包的缝合强度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

0
2018-12-0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5日,成都市工商局官网发布2018年三季度儿童、学生用箱包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成都市工商局2018年第3季度对成都市锦江区、武侯区、青羊区、成华区、高新区、龙泉驿区、邛崃市、金堂县等区域内部分商场超市、专卖店、电商平台以及荷花池专业批发市场销售的儿童、学生用箱包(背提包)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主要对儿童、学生用箱包的游离甲醛、五金配件耐腐蚀性、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缝合强度、振荡冲击性能、摩擦色牢度(沾色)。抽检结果显示,个别儿童箱包的缝合强度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

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被抽查检验人

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商标

规格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生产日期或批号

1

背包

永固皮具运动休闲馆

广州恒宝皮具有限公司

图形商标

B34-2#  16.5〞

缝合强度

不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