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抽检木制家具 不合格3个批次

0
2018-12-12 来源:中华建材网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木制家具质量抽检公告,受检的20个批次木制家具中,合格17个批次,不合格3个批次。

据公告,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河北、广东、四川、北京等4个省、直辖市的7家生产企业生产的木制家具开展质量抽检。依据GB/T 3324-2017《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和GB 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经公开招标,选择有资质的检验机构重点检测了外观要求(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要求(漆膜、软硬质覆面)、力学性能、结构安全性、甲醛释放量等5项指标。

经检测,受检木制家具20个批次,合格17个批次,不合格3个批次。其不合格项为外观要求(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要求(漆膜)、力学性能、结构安全性、甲醛释放量。其中,标称商标为“恒信摩登”的1批次床头柜样品被检出“表面理化性能(漆膜):耐液性”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六木坊”的1批次床头柜样品被检出“表面理化性能(漆膜):耐磨性、结构安全性”项目不合格。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木制家具,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木制家具的,请及时举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