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管局:2批次电动自行车用电池样品抽检不合格

0
2019-04-1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4月10日,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发布《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用电池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2019年4月10日)》,2批次样品不合格。

在近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电动自行车用电池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电动自行车商品存在低温(-10℃)容量、高温(40℃)容量、2hr容量不合格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产地

标称商标

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锂电池

深圳市深铃车业有限公司(监制) 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

图形商标+星恒电源

48V12Ah XH480-12J

未标注

低温(-10℃)容量、高温(40℃)容量、I2A)放电容量

2

电动车专用蓄电池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MN
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监制

河南

图形商标+天能电池+字母

8-DZM-10

180907

2 hr容量、大电流放电特性、-15℃低温容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