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抽查背提包及旅行箱包产品15组样品 不合格2组

0
2019-04-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4月14日,原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发布安徽省市场监管局2019年元旦、春节背提包及旅行箱包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通报,“苹果”商标箱包、“LAM”商标时尚ABS拉杆箱上不合格名单。

本次抽查共在10家经销企业抽取了15组样品,有2组样品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86.7%。

本次抽查的检验依据是《背提包和旅行箱包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实施细则》、QB/T 1333《背提包》、QB/T 2155《旅行箱包》等。检验项目有:游离甲醛、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摩擦色牢度、振荡冲击性能、五金配件耐腐蚀性、缝合强度、拉链耐用度、行走性能、拉杆耐疲劳性能共计9项。

选购指南

1、到正规商店购买:正规商场、超市或专卖店的进货源一般有严格的检验审核程序,产品基本上是正规的生产商生产。

2、选择一个比较可信的品牌:这个品牌有着较好口碑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各种认证体系,能保证产品的内在质量。

3、购买标识明确的产品:正规的产品在其产品上都有明确的标识,标明生产厂家、产地、电话、商标、执行标准、洗涤方式等。

4、闻气味:优质的箱包产品气味自然,无异味和其他刺鼻的气味。

 

质量不合格企业名单

 

序号

商品名称

生产企业名称

经销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批号)

1

箱包

广州市白云区广丰皮具厂

王平华

苹果

360*200*360mm

货号:AE950001-14K-8419

2

时尚ABS拉杆箱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合肥包河商场

LAM

410*260*600mm

/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