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童车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0
2019-12-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8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童车类产品质量抽检结果。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童车类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童车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材料中特定可迁移元素最大限量、推车的适用年龄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不合格产品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产地

标称商标

规格

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等级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儿童三轮车

慈溪联进玩具有限公司

浙江

图形商标+kiwi cool

未标注

LJ-AS003

未标注

合格品

材料中特定可迁移元素最大限量

2

儿童推车

品牌商:中山市普洛可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制造商/生产厂:中山市泽泰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

美国普洛可Play Kids

未标注

S202

2018年7月8日

合格品

推车的适用年龄

 

风险提示

在本次童车类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部分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产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下列标称企业的产品,具体名单见附件。

抽查检验不合格且未送达产品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

产地

标称商标

规格

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等级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1

菱智儿童推车

公司名称:菱智旗舰店 济南汀众商贸有限公司 宿州市开发区小天使儿童用品厂

安徽

图形商标+LINGZHI菱智

未标注

S812T

未标注

合格品

塑料包装袋和软塑料薄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