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成为黄冈“小汤山”医院首批入驻电器

0
2020-02-05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新型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能够更好的抗击疫情,缓解医院床位不够的处境,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迅速动工,火神山医院在近日完成了正式移交。而在湖北另一边,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也在为使用紧张部署着。

  2月1日下午,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派出的两辆长达9米左右的货车从武汉出发,满载265台海尔空调及部分海尔热水器微波炉净化器等物资在夜间顺利送达,成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首批入驻的电器

  据了解,本次海尔捐赠物资将分为两次配送,首批主要用于医院的隔离病房中,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将全部采用海尔空调,剩余空调将被分别安装在黄冈总医院、麻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麻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四家联合小小汤山抗疫医院,安装数量达450台。

  截止至2月2日,海尔已向湖北捐助共计2596万元,其中包含1300万元现金,250万元的家电,以及700万元的医疗防护用品等,还有来自日本、美国、法国等分公司捐助的346万元物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