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3批次酒类产品抽检不合格

0
2020-08-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0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20年第30期食品抽检信息称,根据2020年国家和广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饮料、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酒类、蔬菜制品、水产制品、糕点、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1类食品1633批次样品。

本次抽检的酒类主要为白酒、啤酒、以蒸馏酒及食用酒精为酒基的配制酒,不合格样品3批次,不合格项目为酒精度。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同时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相关情况记入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并按规定在监管部门网站上公开相关信息。

酒类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公告号 检验机构 备注
1 连州市柏木山天然食品厂 连州市东陂镇柏木山经济区 英德市青北贸易商行 英德市英城富强东路北滨江路西凤凰城综合楼首层左边全部商铺 客家甜酒(配制酒) 16%vol,480ml/瓶 柏木山+图案 2019-11-16 酒精度║17.9%vol║15.0~17.0%vol 酒类 2020年第30期 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
 
2 连州市柏木山天然食品厂 连州市东陂镇柏木山经济区 英德市青北贸易商行 英德市英城富强东路北滨江路西凤凰城综合楼首层左边全部商铺 女儿红酒(配制酒) 16%VOL,750ml/瓶 柏木山+图案 2019-11-16 酒精度║17.9%vol║15.0~17.0%vol 酒类 2020年第30期 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
 
3 连州市柏木山天然食品厂 连州市东陂镇柏木山经济区 英德市青北贸易商行 英德市英城富强东路北滨江路西凤凰城综合楼首层左边全部商铺 黄精糯米酒(配制酒) 16%VOL,500ml/瓶 柏木山+图案 2019-11-16 酒精度║17.8%vol║15.0~17.0%vol 酒类 2020年第30期 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