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涟水县爱尔宝儿童用品厂召回实木儿童餐椅

0
2020-08-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8月20日消息,日前,涟水县爱尔宝儿童用品厂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8月20日起召回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2日制造的华子牌实木儿童餐椅,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5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华子牌实木儿童餐椅存在以下问题:1、产品使用说明书缺少“为将来参考,注意保存”的警示标识,可能引起不可预见的伤害;2、未通过稳定性测试,餐椅在受到外力时,容易因不稳定而侧翻,导致儿童从餐椅上跌落。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华子牌实木儿童餐椅,涟水县爱尔宝儿童用品厂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以消除安全隐患。

涟水县爱尔宝儿童用品厂将自8月20日起在销售门店(扬州市广陵区圆梦童车批发部)发布召回计划,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联系经销商进行退货或换货。消费者因本次召回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涟水县爱尔宝儿童用品厂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涟水县爱尔宝儿童用品厂电话(0517-82692028/18015139227)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拨打电话(025-5224513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此外,消费者还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或拨打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