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批次酒类产品抽检不合格

0
2021-09-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3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21年第23期)。本次公布包括饼干、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罐头、酒类、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糖、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共17类合计468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65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均为酒类产品。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涉及本市生产经营企业的,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及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1 宝岛阿里山(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榕碧路13号一楼北侧2号厂房 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华东天地店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39号华东天地39号上街负一楼 台湾高粱酒蓝标42° 600ml/瓶 42%vol 寶島阿里山 2020-12-22 酒精度%vol║40.5║41.0-43.0 酒类(以蒸馏酒及食用酒精为酒基的配制酒) 2021年第23 2021-9-23 武汉/(市抽)2021年市产品安全监督抽检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1)FJ(WH)-SP-01118
2 西安市喜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永和镇社马路群峰工业小区古厝村群英西路189号 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武汉中山大道分店 武汉市江汉区民生路176号 喜神醪糟 850克/瓶 ≤3%vol 喜神 2021/3/1 酒精度%vol║4.0║≥0.6-3.0 酒类(其他发酵酒) 2021年第23 2021-9-23 武汉/(市抽)2021年市产品安全监督抽检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1FJ(WH)-SP-01418
3 孝感酒久香米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南区福龙南路 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武汉中山大道分店 武汉市江汉区民生路176号 米酒 500克/碗 ≥0.8%vol / 2021-04-27 酒精度%vol║0.5║≥0.8 酒类(其他发酵酒) 2021年第23 2021-9-23 武汉/(市抽)2021年市产品安全监督抽检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1)FJ(WH)-SP-01422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