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30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产品 5批次不合格

0
2021-10-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报2021年度浙江省第一批飞行任务第二阶段袜子等5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本次抽查了杭州、宁波、绍兴、金华等4地区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产品,其中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67%。不合格项目涉及能效标识、安装使用说明书、包装。

本次抽查产品为针织服装、袜子、儿童服装、学生服、皮凉鞋、童鞋、普通胶合板、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办公椅、收纳类文具、家用活动玩具、毛绒玩具、童车、车用尿素水溶液、油漆、供水用塑料管材(PPR)、建筑用聚氯乙烯管材、安全帽、混凝土输水管、新型墙体材料(砖、砌块)、夹层玻璃、中空玻璃、不锈钢钢带、无缝钢管、铝合金型材、铜棒、防盗安全门、门锁(机械防盗锁、插芯门锁)、摩托车乘员头盔、金属管件、离心泵、微型泵、通用阀门、滚动轴承、减速机、电动工具、电动平衡车、交流接触器、漏电保护器、照明开关、铅酸蓄电池、房间空气调节器、空气净化器、电风扇、换气扇、电饭锅、电熨斗、家用燃气灶具、荧光灯、自镇流LED灯、LED模块用电子控制装置、荧光灯镇流器、电容器等54种产品。

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季度 单位名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 检验结论
1 2021年第2季度 嵊州市汉森电器有限公司 家用燃气灶具(嵌入式家用燃气灶) / JZT-HS16 2021.4.21 “能效标识”(A 类);“安装使用说明书”(B类) 不合格
2 2021年第2季度 嵊州市理享电器有限公司 家用燃气灶具 理享 JZT-B2、LX 2021.4 “能效标识”(A类);“安装使用说明书”(B类) 不合格
3 2021年第2季度 绍兴市中帝电器有限公司 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灶) 中帝 JZT-C23 2021.4.10 “包装”(A类) 不合格
4 2021年第2季度 嵊州市圣鸽电器有限公司 家用燃气灶具(嵌入式家用燃气灶) 圣鸽 JZT-Q36 2021.5 “安装使用说明书”(B类);“包装”(B类);“结构”(B类);“熄火保护装置”(A类) 不合格
5 2021年第2季度 宁波市鄞州姜山普琳电器厂 家用燃气灶具 / JZY-HB05 2021.4.27 “能效标识”(A类);“安装使用说明书”(B类) 不合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