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市场监管局抽检30批次化妆品 5批次不合格

0
2021-11-0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化妆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公告称,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进一步净化化妆品市场环境,依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规范》等规定,结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风险排查工作,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化妆品专项整治,同时开展监督抽检工作。此次监督抽检共30批次,经检验,合格25批次,不合格5批次。

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对监督抽检不合格的产品依法查处,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公众用妆安全。

  2021年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
序号 检验报告编号 抽样单位名称 样品名称 样品规格 批准文号/备案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样单编号 被抽检方 被抽检方地址 标称生产厂家 生产商地址 抽样地点 检验情况 抽检类别
1 A2210153541102003C 澄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唯婷染发膏(棕红色)
 
80ml/支
 
国妆特字G20121492
 
2020122002
 
SC21530413
 
澄江首选造型理发店
 
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市凤麓街道办事处竹园小区2幢5号一楼
 
中德合资广州市唯婷美发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龙归永兴中路黄泥堆南面1号楼
 
美容美发机构
 
检出批件及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对苯二胺、对氨基苯酚、间氨基苯酚、间苯二酚 染发类
2 A2210153541102004C 新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威蒂娜染发膏(自然黑色)
 
100ml/支
 
国妆特字G20120408
 
24/09/2020
 
SC21530427
 
新平小施私人订制理发店
 
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
 
广州市威蒂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镇金盆村五社金布庄北片工业区C栋
 
美容美发机构
 
1、该产品标签标识与批件不一致。   2、检出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N,N-双(2-羟乙基)对苯二胺硫酸盐。      3、检出批件未标识的染发剂:N,N-双(2-羟乙基)对苯二胺硫酸盐。      4、未检出标签标识的染发剂:间氨基苯酚。                            5、未检出批件标识的染发剂:对苯二胺、间苯二酚、4-氨基-2-羟基甲苯 染发类
3 A2210153541102005C 易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丰彩染发膏(自然黑色)
 
100ml/盒
 
国妆特字G20100228
 
2020/12/8 SC21530419
 
易门龙泉新形象 发型工作室
 
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龙泉街道杨柳街99号
 
广州市白云区丰彩化妆品厂
 
广州市龙归镇龙兴路南侧变电站西侧
 
美容美发机构
 
检出批件及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甲苯-2,5-二胺硫酸盐、间氨基苯酚、2-甲基间苯二酚 染发类
4 A2210153541102007C 华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温达美源染发膏(酒红色)
 
60ml×2
 
国妆特字G20161163
 
2020/6/20 SC21530417
 
华宁宁州心联兴生活超市
 
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宁州街道宁兴街金城财富广场三楼
 
广州温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夏良村高桥西路86号(自主申报)
 
商场
 
1、该产品标签标识与批件不一致。
2、检出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间氨基苯酚、苯基甲基吡唑啉酮。检出批件未标识的染发剂:间氨基苯酚。
3、未检出标签标识的染发剂:4-氨基-2-羟基甲苯、2,4-二氨基苯氧基乙醇盐酸盐。未检出批件标识的染发剂:2,4-二氨基苯氧基乙醇盐酸盐
染发类
5 A2210153541102009CR1 峨山彝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钰彩染发膏(棕色)
 
100ml/盒
 
国妆特字G20203384
 
20210414 SC21530422
 
峨山县画间沙龙理发店
 
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双江街道桂峰商贸城18号
 
广州市钰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环村路10号
 
美容美发机构
 
检出批件及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4-氯间苯二酚 染发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