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岱山县市场监管局:2批次家用燃气灶具抽检不合格

0
2021-12-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岱山县市场监管局通报2021年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该局依据相关规定,实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目前已对汽车配件、配装眼镜、小家电、儿童学生用品、塑料购物袋、燃气灶具、电线电缆、农资、电动自行车及其配件等产品开展抽检。其中,检出2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不合格。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被抽检单位名称 标称生产厂家 商标 质量等级 检验结论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家用燃气灶具 JZ20Y.2-T-02(注) 岱山鼎弘家电经营部 佛山市顺德区海一鸥电器有限公司 海鸥 合格品 不合格 结构№热负荷№热效率
2 家用燃气灶具 JZY-HA 岱山超逸管道经营部 宁波毅田电器有限公司 毅田 合格品 不合格 标志№热负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