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8批次玩具样品不合格

0
2021-12-3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2月28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十二月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据通告,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购买样品方式,抽查检测玩具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8批次。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于此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产品,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出不合格样品信息表

行政区划 样品名称 标称商标 规格型号 受检(样品采集)单位 标称生产单位 判定结果 不合格项目
县区
沧州市 盐山县 变形玩具 信多多(图形) NO.LBL-19066 盐山县杨集购物中心 汕头市澄海区乐和永业玩具厂 不合格 可预见的合理滥用,突出部件(突出物),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测试(拉力测试);机械和物理性能
保定市 涞源县 益智电动玩具 楠宏玩具 NO.638 涞源县夭意小商品店 汕头市澄海区得顺发玩具厂 不合格 标识和说明;发热和非正常工作;电气性能;玩具标识(玩具警告标识)
石家庄市 长安区 惊喜化学1 /  SD016 河北北国先天下广场有限责任公司 汕头市澄海区星芝美玩具有限公司 不合格 某些特定玩具的形状、尺寸及强度(气球);仿制防护玩具(头盔、帽子、护目镜)
定州市
 
益智玩具 海宏星 1568-11 河北铭阳天下商贸有限公司 汕头市澄海区宏巨玩具厂 不合格 弹射玩具(蓄能弹射玩具)
衡水市 冀州区 过家家玩具 博进玩具 NO.311-5 冀州区昌中明购物商店 汕头市澄海区博进玩具厂 不合格 标识和说明;电气性能;玩具标识
沧州市 东光县 DIY手工粘土玩具 小手印 KR5818 东光县胖月商贸有限公司 汕头市澄海区博美塑胶玩具厂 不合格 标识和说明;电气性能;玩具标识
沧州市 青县 魔法棒套装玩具 壮利玩具 608-148 青县文江玩具店 汕头市澄海区壮利玩具厂 不合格 邻苯二甲酸酯
廊坊市 霸州市 娃娃公仔玩具套装 安丽莉 66012 霸州市霸州镇酷乐玩具经销部 汕头市安丽莉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不合格 邻苯二甲酸酯

说明:1.表中检测数据以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验)报告》为准;2.涉及标称生产单位及产品信息为采集样品标称信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