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10批次按摩器 5批次不合格

0
2022-01-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月19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报134种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6家企业销售的10批次按摩器,检测发现不合格产品5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

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及批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受检企业名称(电商平台及电商名称) 受检企业所属市州 不合格项目 抽查领域
1 海豚按摩棒 QX-054 / 2020年7月8日 济南祺鑫医疗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 荆州市君芝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荆州 标志和说明 流通领域
2 筋膜枪 YQ-2020 / 2021/03/10,20210310 温州缔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荆州市康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荆州 标志和说明 流通领域
3 海豚按摩器 QY-8806A      青扬qingyang(图形商标) 2021年4月19日 浙江青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鄂州市福恒生医疗护理用品连锁店 鄂州 标志和说明 流通领域
4 捶打按摩披肩 TF-318 TEAFO添福(图形商标) 2021.4.15 浙江一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鄂州市福恒生医疗护理用品连锁店 鄂州 标志和说明 流通领域
5 红外按摩器 YQ-Q7A / 2021年03月5日 上海溢水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鄂州市健康之舟医疗护理用品店 鄂州 标志和说明 流通领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