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市场监管局:5批次帽子产品抽检不合格

0
2022-01-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月14日,河南省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1年市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检出5批次帽子产品不合格。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抽查产品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受检企业 生产企业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所在县、区
1 防晒双面渔夫帽 ILAHUI / / 新乡市红旗区恋惠优品生活百货店 上海恋惠进出口有限公司 不合格 纤维含量 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
2 Q2基础大C盆帽 hotwind 58cm / 郑州热风贸易有限公司新乡宝龙分公司 昆山热风服饰商贸有限公司 不合格 耐干摩擦色牢度 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
3 帽子 兰诗雨 57cm / 康院院 兰诗雨(北京)服饰有限公司 不合格 纤维含量 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
4 帽子 / / K-MZ015049 新乡市卫滨区彭娇饰品店 上海欣苒饰品有限公司 不合格 纤维含量 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
5 女款针织帽 破店 56-58cm M83-5针织帽 新乡市牧野区陶敬平服饰店 尚欣服饰有限公司 不合格 纤维含量 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