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抽查洗衣液5批次 不合格1批次

0
2022-03-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洗涤用品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在生产和流通领域共抽查了5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总活性物含量。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QB/T 1224-2012《衣料用液体洗涤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外观、稳定性(耐热、耐寒)、总活性物、pH(25℃,1%水溶液)和总五氧化二磷。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洗衣液产品监督抽查产品及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 受检单位 生产单位(标称) 企业所在省、市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1 极货深层洁净洗衣液 南昌县鸿居旺中旺超市 (标称)湖北荷润自然日化有限公司 湖北省 图文商标 3千克 合格品 2024/06/05 合格 / 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2 超能洁净柔护洗衣液 南昌县鸿居旺中旺超市 (标称)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 图文商标 3千克 合格品 20240708A2681 合格 / 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3 机洗速洁洗衣液 南昌市西湖区十字街万事达食品超市 (标称)福建省武夷白鹭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福建省 图文商标 2千克 合格品 2022/07/11L3 不合格 总活性物 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4 天然洁净洗衣液 江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西湖万达店 (标称)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 上海 白猫 净含量:1.5kg 合格品 -/20240728X101 合格 / 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5 洗衣液 江西艾丽斯日化有限公司 江西艾丽斯日化有限公司 南昌市 / 2kg 普通型 合格品 20210502I01 合格 / 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