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17批次灯及灯具产品 28批次不合格

0
2022-06-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个护健康器具等11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深圳市71家受检单位生产、销售的117批次灯及灯具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28批次。其中,生产领域抽查了32家企业的54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3批次;流通领域(实体店)抽查了12家企业的27批次产品,未发现不合格产品;流通领域(网络交易平台)抽查了27家企业的36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25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7000.1-2015《灯具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等标准的要求,重点对固定式通用灯具、嵌入式灯具、可移式通用灯具、电源插座安装的夜灯的标记,结构,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接地规定,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防触电保护,防尘、防固体异物和防水,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耐热、耐火和耐起痕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测,不合格项目有:标记,结构,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接地规定,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对普通照明用50V以上自镇流LED灯的标志,互换性,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潮湿处理后的绝缘电阻和介电强度,机械强度,灯头温升,耐热性,防火与防燃,故障状态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测,无不合格项目;对LED模块用直流或交流电子控制装置的标志,防止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措施,保护接地装置,防潮和绝缘,介电强度,异常状态,结构,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耐热防火及漏电起痕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测,无不合格项目。

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