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管局抽查:7批次家用电器产品不合格

0
2022-06-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6月21日,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成品油等11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本次检出7批次家用电器产品不合格。

本次区级监督抽查涉及綦江区辖区内的成品油、车用尿素、二甲醚、化肥、塑料薄膜、儿童玩具、学生用品、儿童和婴幼儿服装、家用电器、皮鞋、内墙涂料等产品。

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受检单位 产品名称 生产单位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货号 不合格情况 备注
1 綦江区货朗先生百货超市 电磁炉 佛山市顺德区康铭电器有限公司 KM26-15-08 BD062103B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2 凌有良 室内加热器 重庆腾高工贸有限公司 NSB-120 2021年6月5日 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3 唐寿姣 室内加热器 重庆腾高工贸有限公司 NSB-90 2021年7月10日 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4 唐军海 室内加热器 重庆腾高工贸有限公司 NSB-60 2021年6月5日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5 余得涅 电暖器 佛山市顺德区优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W4103 3179 非正常工作
 
6 綦江区洪庄食品经营部 鸟笼取暖器 湖南惠康电器有限公司 NSB-900D1 2021年6月 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7 綦江区洪庄食品经营部 电磁炉 中山市九毛九电器有限公司 JM-C22 2019年12月13日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