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180批次家具产品 7批次不合格

0
2022-11-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1月1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1年家具等5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深圳市生产领域及流通领域78家单位的180批次家具产品,发现7批次不合格产品,不合格项目均为甲醛释放量。

本次抽查依据SZJG52-2016《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编号:CCGF-SZ-015-2021)(详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栏目)等标准的要求,重点对家具产品的甲醛释放量、苯释放量、甲苯释放量、二甲苯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量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测。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产品类别 受检单位名称 样品名称 标称商标 型号规格等级 生产日期 (标称)生产单位名称 报告结论 不合格项目 备注
1 家具 深圳市慧创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福田分公司 华勒系列木皮方茶几 / 210B  59×59×45 / 中山市冠诚家具有限公司 不合格 甲醛释放量 /
2 深圳市忆留家具有限公司 床头柜 / / / / 不合格 甲醛释放量 复检仍不合格
3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家私城 床头柜 / / / 广州市南沙区大岗合和家具厂 不合格 甲醛释放量 /
4 深圳市普哚家具有限公司 电脑桌 / A88W 120×60 2021-7-3 制造商:武进区横山桥罗帮办公家具厂 不合格 甲醛释放量 /
5 深圳市宝安区梦斯英家具店 斗柜 / 40×53 /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陈星家具销售部 不合格 甲醛释放量 /
6 深圳市新竹成贸易有限公司 床头柜 / 03柜 55×43×42cm / 曲木家具有限公司 不合格 甲醛释放量 /
7 海丰县鹅埠镇广众傢俬商场 小茶几 / / /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玖派家具店 不合格 甲醛释放量 /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