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宜兴市抽查塑料管材、水嘴等产品:不合格9批次

0
2023-05-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江苏省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2023年5月17日消息,2022年,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家用电器及电器附件、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儿童用品、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服装鞋帽及家用纺织品、日用化学制品及卫生用品、交通用具及相关产品、食品相关产品、日用杂品、工业生产资料、农业生产资料等11大类69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其中,在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大类中抽查油漆涂料、铝合金建筑型材、塑料管材、壁纸、陶瓷坐便器、水嘴、陶瓷砖、建筑用砖共8种产品230批次,不合格9批次。

1、油漆涂料。抽查产品25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2、铝合金建筑型材。抽查产品5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3、塑料管材。抽查产品30批次,不合格2批次,问题发现率为6.7%。抽查不合格项目为熔融温度、灰分2项指标。其中,有1批次产品的熔融温度、灰分项目不合格,1批次产品的熔融温度项目不合格。

4、壁纸。抽查产品2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5、陶瓷坐便器。抽查产品1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6、水嘴。抽查产品50批次,不合格5批次,问题发现率为10.0%。抽查不合格项目为螺纹、流量(普通洗涤、洗面器、厨房、净身器水嘴)2项指标。其中,有3批次产品的螺纹项目不合格,2批次产品的螺纹、流量(普通洗涤、洗面器、厨房、净身器水嘴)项目不合格。

7、陶瓷砖。抽查产品4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8、建筑用砖。抽查产品50批次,不合格2批次,问题发现率为4.0%。抽查不合格项目均为尺寸偏差1项指标。

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产品具体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标称生产企业 生产企业地址 销售单位 所属辖区 样品来源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1 PP-R热水管
 
S3.2,DN20mm×EN2.8mm 44535 上海盛世公牛管业有限公司
 
宜兴市宜城街道宝顺建材经营部 宜  城 实体店 不合格 熔融温度、灰分
2 聚丙烯PPR热水管
 
dn20×en2.8,PN2.0MPa S3.2 44645 江苏锦德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宜兴市宜城镇兴达盛装饰店 宜  城 实体店 不合格 熔融温度
3 中长插炳网(水嘴)
 

 

 
铭狮卫浴有限公司
 
宜兴市宜城埃美柯水暖器材经营部 宜  城 实体店 不合格 螺纹
4 带锁水咀网(水嘴)
 

 

 
铭狮(泉州)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仑苍·水暖城三期 宜兴市宜城埃美柯水暖器材经营部 宜  城 实体店 不合格 螺纹
5 中长150平咀(水嘴) 古土狼
 

 
泉州市古土狼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格林坊工业区 宜兴市宜城埃美柯水暖器材经营部 宜  城 实体店 不合格 螺纹、流量(普通洗涤、洗面器、厨房、净身器水嘴)
6 中长平(水嘴)
 

 

 
泉州市优申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中国水暖城三期3栋125号 宜兴市宜城街道泉隆泉建材店 宜  城 实体店 不合格 螺纹、流量(普通洗涤、洗面器、厨房、净身器水嘴)
7 中长洗衣机(水嘴) JOOOMS A柄
 
南安市九墨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仓苍镇联盟村坑口117号 宜兴市宜城街道泉隆泉建材店 宜  城 实体店 不合格 螺纹
8 烧结真空砖(烧结路面砖)
 
P 200×100×50 MX 44621 宜兴市天彩陶瓷厂 无锡市宜兴市丁蜀镇伏东村
 
丁  蜀 生产企业 不合格 尺寸偏差
9 陶土砖(烧结路面砖)
 
P 200×100×50 MX 44621 宜兴市天彩陶瓷厂 无锡市宜兴市丁蜀镇伏东村
 
丁  蜀 生产企业 不合格 尺寸偏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