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湛江皮革毛皮制品出口增长

2008-09-02 来源:湛江日报
 

       湛江市在发展畜牧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今年上半年我市畜牧产品创汇逾千万美元,创历史同期新高,为促进新农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湛江畜牧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我市拥有4家注册猪场,3家注册牛场和1家注册鸡场,17家出口注册羽绒羽毛及其制品企业,我市已发展成为广东省最大的食用肉牛出口基地,供港澳地区食用动物也在逐年增长,并深受港澳市民的青睐。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市畜牧产品共出口742批,货值约1073万美元,出口批次和货值同比分别增长22%和26%,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供港澳活猪、活鸡、活牛等食用动物共598批、55566头(只)、607万美元,批次、数量和货值同比分别增长35.9%、71.32%和117%;羽绒羽毛及制品共出口98批、375吨、货值370万美元;皮革制品等出口46批、567吨、货值96万美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