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我国皮面鞋出口5.6亿双

2008-11-18 来源:中国鞋网

  我国鞋类产品的出口主要包括皮鞋、塑胶鞋、纺织面鞋和其他鞋类等四类。

  今年上半年,受欧盟对我国皮鞋实施反倾销的影响,我国皮面鞋出口5.6亿双,下降15.8%,价值44.8亿美元,下降0.2%。同期,橡胶或塑料制鞋、纺织材料为面的鞋分别出口22.6亿双和6.8亿双,分别下降13.6%和6.8%,价值52亿美元和18.6亿美元,分别增长11.6%和10.2%。上述3大类产品合计占同期我国鞋类出口总值的85.7%。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