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1-8月白电产量同比增长超25%

2010-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9月27日消息,据工信部发布的2010年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家电产品产销增长平稳。重点监测的12种家用电器产品中,当月有7种产品增速超过20%,电冰箱、空调器、洗衣机产量同比分别增长22.4%、34.8%和26.5%。

  1-8月,家用电冰箱、空调器、洗衣机产量分别增长26.3%、37.2%和35.5%。

  据商务部统计,8月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709万台,实现销售额17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8%和1.26倍,销售额居前三名的产品是冰箱68.6亿元、彩色电视34.1亿元、空调31.4亿元;1-8月,全国家电下乡产品累计销售4636万台,实现销售额1009亿元,同比增长1.6倍和2.1倍。

  另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家用视听设备制造已累计完成投资86.1亿元,而去年同期为48.8亿元,同比增长76.5%;新增固定资产23.3亿元,同比增长68.2%。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