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份纪念品关注分析报告(图)

2011-05-23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通过慧聪网搜索风云榜数据统计,我们分析得出2011年4月份礼品工艺品行业纪念品关注度指数报告。在关注度比例图中指出:“徽章”与“证书”以占比21%及20%的高关注度,排名第一和第二位;其次是“银币”“纪念章”及“纪念币”,占比均为14%。“水晶奖杯”与“水晶奖牌”则以13%和4%的关注度,排名第六和第七。

2011年4月份纪念品关注度报告

2011年4月份纪念品关注度报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点此免费注册会员,获得更多行业分析报告》 

 

    关于慧聪网指数体系

    慧聪网·工业品指数、消费品指数、原材料指数,是以慧聪网交易市场数据分析为基础,综合反映某一特定产品所处的市场状态或发展趋势的一种指标。选择一系列反映慧聪网工业品、消费品领域交易市场运行状况的指标,进行综合处理,用以全面反映慧聪网工业品、消费品价格和市场景气活跃程度的综合指数。慧聪网工业品指数、消费品指数、原材料指数的编制与发布有利于供应商生产适销对路的商品,减少生产与销售的盲目性,保持合理库存,避免市场风险,还可以帮助相关企业准确把握交易时机和价格,及时组织适销对路商品,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生产和交易成本。同时,引领消费品消费时尚,为广大买家提供最有参考价值的市场价格信息。指数体系分为景气指数、价格指数、关注指数等。wj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