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日前发布2013年7月中轻日化景气指数

2013-09-22 来源:Z中国轻工业网

   1、中轻日化景气指数分月走势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日前发布2013年7月中轻日化景气指数。 2012年6月以来,中轻日化景气指数持续在 “稳定”区域中线以下波动运行。2013年2月达到本阶段峰值99.68,滞后逐月下降,7月该指数跌至93.69。(参见图1.1)

图1.1 2012.6—2013.7 日化行业景气指数变化态势

    从各指数预警信号灯看(参见图1.2),2012年6月至2013年7月,除2012年个别月份利润指数升值黄色“渐热”区间外,其他指数均在绿灯“稳定”区间。

图1.2 2012.5—2013.6日化行业景气指数预警信号灯变化态势

    2、2013年7月中轻日化分项指数
    2013年7月日化主营业务收入指数为93.81,日化出口景气指数为95.54,日化资产景气指数为97.35,日化利润景气指数为91.93。(参见图1.3),该月本行业出口对行业景气度支撑作用较大。

图1.3 2013年7月日化行业分项景气指数状况

    3、2013年7月分地区中轻日化景气指数
    从分地区日化行业景气指数看,北京、山西、山东、陕西贵州处于“过热”区,甘肃处于“渐热”区;天津、河南、安徽、浙江处于“稳定”区域,其他地区处于“渐冷”或“过冷”区。(参见图1.4)

图1.4 2013年7月日化行业景气指数分地区显示状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