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鞋业商会13周年颁奖典礼隆重举办

2013-09-27 来源:中国鞋网

      日前,鹤山市鞋业商会在广东江门鹤山广场举办了隆重的“鹤山市鞋业商会13周年颁奖典礼”,颁发“鹤山市鞋业十大知名企业奖”、“鹤山鞋业优秀设计师团队奖”“鹤山鞋业极具价值品牌奖”、“鹤山投资信心奖”、“鹤山鞋业创会荣誉奖”、“鹤山鞋业特殊贡献奖”、“鹤山鞋业最佳合作传媒奖”。 会长施志坚表示,过去13年,鹤山制鞋业蓬勃发展,取得骄人的业绩。全行业年产值由2002年25.5亿元增长至2012年超过100亿元,从业人员也从十年前的2万人增加至6万多人。鞋厂从原来只有10家发展至今1000多家。专卖网点从无到有。仅就2012年,鹤山鞋业规模以上产值增长12.3%。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