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化妆品出口逐年递增 美国、阿联酋成主要市场

2013-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汕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8日通报称,今年1至11月汕头化妆品出口总值为7651万美元,同比增长21%。其中以美国、阿联酋为主要出口目标市场,分别占出口总额的42%和32%。
 
  广东汕头是中国主要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该化妆品出口量年均递增20%,呈现稳步增长趋势。其中2010年汕头出口化妆品4821万美元,2011年递增到5788万美元,2012年达到6975万美元;2013年前11月达7651万美元。
  从出口目标市场看,传统市场得以巩固,阿联酋等新兴市场得以开拓。今年前11个月,汕头化妆品销往美国、阿联酋分别达3249万美元、241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2%、23%。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