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浆纸行业建议对进口复印纸进行管控限制

2013-12-25 来源:中国纸网

       根据泰国《国家报》报道,泰国浆纸行业协会建议贸易利益与救济局采取相应措施,在进口产品带来的激烈竞争中保护本土复印纸行业及整个泰国制浆造纸行业产业链。

  泰国浆纸行业协会主席Montri Mahaplerkpong先生说,过去数年来进口产品,尤其是进口复印纸,造成的影响日增强,泰国浆纸企业遭受沉重打击。近期大批低价进口复印纸流入泰国市场,严重影响了泰国浆纸企业的销售、产能和库存。

 

  Montri进一步表示,如果不采取措施解决,海外竞争很可能会失控,届时将对泰国浆纸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经过与浆纸行业利益相关人士及泰国工业联合会合作伙伴的协商后,泰国浆纸行业协会决定建议泰国商务部下属的贸易利益与救济局采取防卫措施。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