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轻塑料景气指数小幅回落

2014-01-08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张涌涛

        2013年12月30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3年11月中国塑料制品行业经济运行简报》,《简报》以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的动态数据为基础,以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系统(www.qgysj.org/)为平台,紧密结合塑料制品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对行业经济运行态势加以分析研究。

        2013年11月份中轻塑料景气指数为94.34,比10月小幅回落0.55,今年前11个月指数在绿色稳定区间内呈震荡走势。

 

 

 

 


        具体的分项指数为:主营业务收入指数94.13、出口景气指数95.68、资产景气指数97.42、利润景气指数92.76。11月主营业务收入、资产、利润指数比10月均有所回落。出口指数继续强势回升,比10月份提高2.65,出口形势进一步改观。

 

        去年塑料指数运行在稳定区间下轨,显示行业总体经济运行增速有所放缓。2013年前6个月塑料制品景气指数仍在低位运行,但逐步企稳回升,6月指数值为上半年最高值,比去年12月份提高2.32。11月指数继续小幅回落,走势符合行业运行规律,预计全年指数呈震荡上行走势。

 

 


 

附件下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