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表面活性剂需求将快速增长

2014-03-18 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网站

    据IHS化学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表面活性剂市场将继续从衰退中复苏,新兴经济体将引领增长,而成熟市场的表面活性剂配方正在发生变化,以满足消费者的偏好。总体而言,2012-2017年期间,全球表面活性剂需求将以年均2.6%的速度增长,这个增速高于2000-2012  年期间年均2.3%的增速。据I称,2012年全球表面活性剂需求达到1130万吨,市场总价值约303亿美元。
     IHS化学表示,2012-2017年期间新兴市场将继续引领全球表面活性剂需求增长,其中中国市场需求将以年均6.4%的速度快速增长,非洲市场将以年均4.4%的速度增长,中东市场将以年均3.4%的速度增长,而拉美市场也将以年均3.4%的速度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