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福建照明行业出口同比增长8.31%

2014-03-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3年福建照明行业累计出口额22.02亿美元,同比增长8.31%。其中,照明灯具完成累计出口额11.76亿美元(占53.41%),同比增长21.39%;电光源(灯泡)完成累计出口额8.62亿美元(占39.15%),同比增长-2.83%;自供能源的照明器具及其零件完成累计出口额1.13亿美元(占5.11%),同比增长-5.88%;放电灯或放电管用镇流器完成累计出口额0.51亿美元(占2.33%),同比增长-10.68%。

2013年1月~12月福建照明行业累计出口额子行业占比情况

2013年1月~12月福建照明行业累计出口额子行业同比情况

        2013年福建照明行业出口贸易国总数共计164个,其中: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贸易国10个。出口额排在前五位的国家是美国、德国、巴西、俄罗斯联邦和英国。其中:美国完成累计出口额6.24亿美元,同比增长6.8%,占福建照明出口总额的28.34%。

2013年福建照明行业累计出口额贸易国占比情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