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一季度我国家用燃气灶具各月产量出绝对值相对平稳

2014-04-2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1月~3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累计完成产量同比增长4.24%,一季度各月产量绝对值相对平稳,1月~2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累计完成产量同比增长6.79%。3月份略有提升,当月完成产量同比增长11.2%。全国家用燃气灶具累计产量基本由东部地区完成,占比超过85%,但东北部地区产量增速最快,达16.99%。
 

2014年1月~3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累计产量主要集中在广东省、浙江省、湖南省、江苏省、湖北省、山东省、福建省、上海市、山西省、辽宁省、其它等地区。广东省累计完成产量超过50%,占有绝对优势;浙江省位居第二位,产量占比也超过了10%。江苏和山东两省累计完成家用燃气灶具产量同比增速较高,均超过40%,成为家用燃气灶具总产量前十位省区中增长较快的地区,湖南、湖北、福建、上海和山西几省产量同比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负增长。


2014年3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产量主要集中在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湖南省、湖北省、山东省、福建省、上海市、山西省、辽宁省、其它等地区。广东、浙江、江苏三省优势较为明显,合计完成产量占比超过80%。产量前十位省区中,辽宁、江苏两省家用燃气灶具产量同比增速明显领先其他省区,均超过80%,湖北、福建和上海三地区产量同比出现不同程度负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