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A呼吁鞋服品牌加强与化学品供应商沟通

分享到: 更多
2014-05-14 来源:中国皮革网


  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AAFA)呼吁服装和鞋履品牌与化学产品供应商之间增加沟通与知识分享。

  “尽管我们对于协会成员所做的化学品管理工作感到非常骄傲,但是大部分品牌企业内部很少会雇佣化学品专业人员。”AAFA表示,“我们通常不具备能够确认产品中具体含有哪些化学品的专业知识,撇开监管机构不说,但是我们的消费者期望并且需要我们能够了解。”

  AAFA是一家代表1000多个美国品牌的协会组织,出席了此次在迈阿密举办的2014年责任关怀大会暨博览会。AAFA建议其资源产品环保档案为责任关怀的一种解决方案。该档案旨在披露服装和鞋履产品的化学组成成分,让供应商和买家可直接交换信息。

  AAFA补充道:“追求供应链透明以及产品可追溯性的趋势不会很快消退。”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