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景气指数显示一季度食品行业运行趋冷

分享到: 更多
2014-05-22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据统计局及海关数据显示:一季度食品制造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近八千家,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18%;实现利税同比增长7.53%;其中:实现利润同比增长7.94%;实现收入、利润、利税增速呈较大幅度下降。企业亏损面13.3%,与去年同期基本相同;企业亏损额同比增长26.58%,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3个百分点。主要产品产量(除乳制品外)小幅增长,乳制品产量出现小幅下降;食品行业整体出口增长4.77%,长幅不大,而行业进口高速增长,增幅达95.35%,各子行业进口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从中轻食品行业景气指数上看, 行业运行处于稳定趋冷状态。

(中国轻工业信息网ZZF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