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化妆品出口连续三年增长20%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以来,扬州化妆品出口实现稳步增长,截至目前,共出口化妆品4664批、数量11462.53吨、货值2934.0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4.21%、25.71%和28.45%。出口化妆品中85%以上是为酒店、航空、水疗沐浴等类似的旅游服务设施提供定制的洗化用品,产品出口遍布各大洲。此外,美容修饰类产品主要出口欧盟及美国市场。
  近年来,随着国外对成套旅游用品需求不断扩大,扬州市旅游用品产业迅速崛起。为促进出口化妆品产业发展,江苏扬州检验检疫局指导企业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快速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控制水平;帮助企业从源头规范对供应商的管理,建立对供应商的品质评价体系,扩大了产品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化妆品出口已经连续三年保持20%的增长速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