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中轻皮革景气指数94.32

分享到: 更多
2014-08-18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中国皮革工业协会联合发布2014年6月中轻皮革景气指数。6月份中轻皮革景气指数94.32,较5月的93.74略升0.58个百分点。其中: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为92.92,出口景气指数为99.59,资产景气指数为97.55,利润景气指数为93.48(参见图1、2)。

 

图1 2014年6月皮革行业景气指数



图2 2014年6月 皮革行业景气指数分指标显示状况


    2013年5月至2014年6月,中轻皮革景气指数基本稳定,在90-100间小幅波动,处于稳定提示区的下半区运行。6月中轻皮革景气指数略高于5月(参见图3)。



图3 2013.5—2014.6皮革行业景气指数变化态势


    从分地区皮革行业景气指数看,天津、山西过热,上海渐热,安徽、江西、海南、黑龙江、吉林、内蒙、甘肃、宁夏、陕西、四川景气指数过冷,需特别关注(参见图4)。



图4 2014年6月皮革行业景气指数分地区显示状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