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上半年净利亏损超9千万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5 来源: 中国纸网

        8月21日晚间,岳阳林纸发布半年报称,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1.29亿元,同比下降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亏损9384万元,同比亏损减少26.46%,每股亏损0.09元。

  “子公司的商品浆板、包装纸产能约占公司浆纸产能的42%,其亏损导致公司整体经营效果不理想。”岳阳林纸解释称,针对国内造纸行业严峻的竞争形势,公司加大了内部运营机制的改革力度,加强了全面预算管理、产品市场对接,但受进口浆冲击及下游景气度的影响,溶解浆价格总体仍低迷;上半年国内包装纸市场供过求,包装纸销售不畅,价格大幅下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