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行业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情况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2 来源: 中国纸网

国家烟草专卖局通报了8月份行业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完成进度情况,以及2014年1-8月份行业开展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的总体情况。

  通报指出,8月份,行业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势头良好,总体工作完成情况较好。行业商业企业共计向同省(区、市)工业企业返还卷烟包装箱789.45万只,比7月份增加41.24万只,单月返还比例为77.49%;其中浙江、福建、河南、安徽、陕西、江苏、北京、内蒙古、甘肃、辽宁等商业企业返还比例较高。工业企业使用循环利用包装箱包装生产的卷烟总数量为121.2万箱,比7月份增加14.1万箱,单月完成全年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任务总量的12.12%;其中贵州、安徽、广西、浙江等工业企业任务完成进度较快。

 

  通报总结了2014年1-8月份行业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的总体情况。根据通报,1-8月份,行业商业企业累计向同省(区、市)工业企业返还卷烟包装箱5127.76万只,返还比例为63.33%;其中福建、陕西、浙江、内蒙古、安徽、广西、山西、天津、北京、海南、贵州等11家商业企业返还比例超过80%。工业企业累计使用循环利用包装箱包装生产的卷烟总数量为620.57万箱,完成全年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任务总量的62.06%;其中福建、云南、陕西、浙江、贵州、安徽、湖北、江苏、广西等工业企业和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已完成全年任务总量的70%以上。

 

  通报提到,2014年以来,四川、重庆、青海、江苏、北京、天津等商业企业和云南、上海、安徽、陕西、甘肃等工业企业积极开展毗邻省份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明年工作开展奠定了较好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