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份中轻工艺美术行业景气指数发布

分享到: 更多
2014-11-04 来源:中轻网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4年6月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6月份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93.36。主营业务收入指数87.92。出口景气指数114.08。资产景气指数98.42。利润景气指数96.68。
                                  图1 2014.6工艺美术行业景气指数分指标显示状况
 2013年5月至2014年6月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处于基本稳定状态。与2013年5月同期比较略有下降,2014年6月份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与2014年5月份相比基本持平。(参见图2)
                                                              图2 2013.5----2014.6月工艺美术行业景气指数变化态势
(一)   工艺美术主营业务收入指数
2014年3月至2014年6月工艺美术主营业务收入指数仍在渐冷区域运行,但6月份出现企稳回升的势头。2014年6月工艺美术主营业务收入指数为87.92。(参见图3)
                                                           图3 2013.5----2014.6月工艺美术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变化态势.
(二)   工艺美术利润景气指数
2013年5月与2014年6月相比工艺美术利润景气指数升辐较大,2013年5月以后开始回升,8月份进入稳定区域,2014年6月利润景气指数96.68。
                                                                                图4 2013.5----2014.6月工艺美术行业利润景气指数变化态势
        综合分析 自2014年3月份开始工美景气指数出现企稳回升走势,主营业务收入指数已下降到渐冷运行区域,进入6月份出现企稳上升态势。2014年工艺美术出口指数连续三个月下降之后,3月出现回升且幅度较大已进入稳定运行区域,6月份指数升至渐热区域, 行业利润指数在稳定运行区域平稳发展,工美行业总体经济运行仍在稳定区域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