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五金制品行业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趋势

分享到: 更多
2014-11-27 来源:中国五金工具网

   近几年,我国五金制品行业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趋势,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成为世界最大的钢铁生产国,拥有制造五金制品的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低廉的优势,我国已成为世界五金制品的主要出口国之一,预计未来每年出口额仍将保持10-15的增长。

    五金制品行业对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和日益扩大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及吸纳劳动力就业,对加快工业化、城市化建设步伐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十二五”期间,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进程中,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我国将转变五金产业发展方式,在节约资源、降低消耗、保护环境、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的前提下,继续保持行业有序、健康、较快的增长,力争把我国由五金制造大国向五金制造强国转变。

    据专家预计“十二五”时期行业总产值和工业增加值年约增长10-12,2015年将比往年行业产值翻一番。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