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玩具行业经济运行景气指数分析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一)行业景气指数分析
    2014年中轻玩具景气指数基本保持在稳定区间内,平均景气指值为97.08,指数最高值出现在2月份,达到100.61,指数最低值出现在12月份,下降到95.50。



    图1-1 2014年中轻玩具景气指数
    (二)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分析
    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反映企业在生产领域的信心情况,全年走势基本平稳,平均景气值为98.66。6月份出现指数最高值达到100.71,指数最低值出现在12月份,下降到96.59。


    图1-2 2014年中轻玩具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
    (三)出口景气指数分析
    出口景气指数是企业对出口形势的研判,全年呈波动上升走势,均保持在稳定区间,指数最高值出现在12月份,达到105.86。



    图1-3 2014年中轻玩具(出口)景气指数
    (四)资产景气指数分析
    资产景气指数反映了企业对产能增长的信心,全年走势基本平稳。



    图1-4 2013年中轻玩具(资产)景气指数
    (五)利润景气指数分析
    利润景气指数反映了企业对行业盈利水平的预期,全年大部分月份处于渐冷区间内。2月份利润指数升至107.01,3月份又陡降至85.39,进入渐冷区间,6月份更是快速下降进入过冷区间,



    图1-5 2014年中轻玩具(利润)景气指数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