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玩具行业2014年度运行走势分析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一)行业景气指数分析
    2014年广东省玩具行业景气指数可谓是大起大落,指数最高值出现在5月份,达到202.19,指数最低值出现在12月份为 88.23。前5个月一路高升,到6月份骤然下降,自10月份开始进入渐冷区间。



图1-1 2014年广东省玩具景气指数


(二)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分析
    广东省玩具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全年走势全部处于稳定区间,稳中略降。6月份出现指数最高值为103.32,指数最低值出现在12月份,为95.73。



图1-2 2014年广东省玩具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


(三)出口景气指数分析
    全年基本在稳定区间内小幅波动,指数最高值出现在12月份,为107.43。



图1-3 2014年广东省玩具出口景气指数


(四)资产景气指数分析
    资产景气指数反映了企业对产能增长的信心,全年走势基本平稳。



图1-4 2014年广东省玩具行业资产景气指数


(五)利润景气指数分析
    利润景气指数也经历了前半年大升,后半年大降的大幅度波动。5月份利润指数升至437.46,6月份又陡降至69.36,进入过冷区间,12月份最低为64.20。

 



图1-5 2014年广东省玩具行业利润景气指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